close
拜拜印象中是從準備考試那一年起,之後每年都會到北港的媽祖廟拜拜。那永慶房屋年,因為要考試的關係,媽帶我到媽祖廟拜拜求籤,我第一次擲筊,第一次面膜抽籤詩。根據習俗,要連擲出三個聖筊才能抽籤詩,我很順利的擲出三個聖找房子筊,並且拿了一張看來很不錯的簽,但解簽的人卻要我重新再擲一次。第二酒肉朋友次擲筊也還算順利,但抽的簽就很差,解簽的人告訴我一切將不順利,往南小型辦公室更將鎩羽而歸。我竟鬆了一口氣,感覺像是有了藉口,也不擔心了。結果我室內設計在南部落腳。不知道是不是媽媽有應允什麼,之後每年媽祖生日前媽都會帶商務中心我到北港媽祖廟拜拜。今年我還多帶了個人呢!媽小心翼翼的,時時刻刻要關鍵字行銷我留意腳步,人來人往,阿爸也不讓我台階爬上爬下了。我想,除了信仰,G2000這更是對子女無限的呵護慈愛。 希望,以後我的女兒,也能像我愛媽一樣澎湖民宿的愛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f42lfqb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