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淡淡的卻很深一個很平凡卻很動人的故事 ......  我喜歡他媽西服媽說的話:「我最重要的行李就是你了!」 那一段話都讓我覺得好買房子溫馨喔.那你最重要的行李會是誰呢?房屋出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酒店打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房地產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媽媽告訴我的故事,她跟爸爸設計裝潢的故事媽媽跟爸爸是相親結婚的, 那時代每一個人都是吧! 就像小型辦公室現代不是自由戀愛結婚反而讓人奇怪一樣。媽媽常說見一面,吃頓飯酒店工作就賣掉她一生但說的時候, 眉角眼神中卻總是蘊含著笑意,我總覺591得她從來不後悔去吃那頓飯, 看現在他們相敬如賓,鶼鰈情深的模酒店經紀樣, 很難想像他們的婚姻也曾有過風雨,而且是不輸這幾個阿伯級( 賀柏、瑞伯..)颱風的大風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f42lfqb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